體驗-亨氏磨牙棒 開箱文

2012110411:09
很幸運的被選中體驗「亨氏磨牙棒」的試用^^
小宣宣是我的第一個寶貝,身為新手媽媽的我
對於帶小孩的這件事,我一直在努力學習中
凡事總是懵懵懂懂,也總是小心翼翼的
好在現在網路很方便,有很多平台可以讓我學習

目前MM已經8個月了
天天看到東西就往嘴巴裡塞、咬、磨
這件事一直困擾著我><
某天收到「亨氏磨牙棒」的試用包,真的很開心!!
立即就給MM試用看看囉!!








還收到長牙的紀錄卡喔!!






打開包裝共有12條
2條包一起,獨立包裝,不怕受潮,帶出門也很方便,真是太貼心了



我咬我咬我咬咬咬



我啃我啃我啃啃啃



當天MM吃的超開心的
我也有試吃了一個
有點淡淡的麥香但沒有味道

亨氏磨牙棒
天然食品製成,寶寶吃得安心,我們也放心!!


很推薦給家中有6~36個月小寶寶喔!!
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